Wednesday, July 21, 2010

想念热浪岛

你曾经是我的梦想,羡慕油然而起每当别人讨论着假日时要拜访你。心想有机会一定要去你那儿打工,机缘巧合下真的让我有机会接触你一个月,亲身体验竟然比想象中的棒多了!

想念,
身子,脚丫,头发,衣服,床单都粘着沙子,不管怎么洗也洗不干净,却一点也不觉得扭捏;

光着脚丫踩在绵密的沙滩上

躺在海面上,看着早晨宽阔的天空,感觉好像和大自然融为一体

抬头远望,就能看到艳阳照射下变得鲜艳无比的蓝海

在summer mambo舞台上做瑜珈时,太阳能量注入身体的感觉

一起玩排球只能当老鼠屎。。。,过后那马来仔让人震叹的球技,还有他完美结实的身材让我不知觉地偷瞄 ~。~

玩抢球时只能当猴子=。=”

高兴时就脱了衣服跳进海里(当然是换好泳衣),海边的珊瑚尸体阻止我尽情地奔跑进海里,不小心踩到会让人痛得哇哇大叫!

咸到不行的海水让我眼睛痛得睁不开。。

清澈见底的海水让我浮潜前时看到很多漂亮的珊瑚 和鱼类。。

午餐及晚餐时,大家都会对各之说:“吃饭咯!samei(缅甸语吃饭的意思)”

学站水时,头不停的被海水没顶。。

对着HouYi 和Nuar叫 zebu(矮子),对着Setung叫 watok(胖子),对着Zhwou Wan叫 ah chao(人妖),对着Mao Mao Wu叫 shikma(留长发的男人,有点娘娘腔的意思),叫杰慧Xie Yi(阿高)

Zhwou Wan叫我看到月亮时,一定要想起他

吃饭时要说Samei,再来一碗时要说Salai,吃饱后要说Sabibi!

喜欢是Chitte,拜拜叫Tata,一到十是 Di,Ni,Dou, Lei,Ngah,Chao, Kong,Shi, Ku ,Keiseik

等待放工时,躺在吊床上休息片刻。。

感情很好的厨房四大天王喜欢挤在同一个吊床,感觉有一点恶心。。

阿芳爽朗的笑声和晓玲尖锐的声音

Setung 不时地提醒我要“Smile!”

被狂风吹开,常常露出来的肚脐(因为制服的纽扣太高了)

王飞鸿如漫画男主角般帅的脸孔还有他非常浪漫的生日派对

可爱倒让我想绑架的Matthew,记得他替我摇吊床还亲我的脸颊,让我立志将来要生一个老外小孩

做坏waffle cake,算错钱,还有泡错水后还依然对我笑,一点都没责备我的Setung,AhThai和Nuar。

阿鸭为了变man一点,常常特地做日光浴,立志成为烧鸭

喝醉后,摇摇逛逛地去收回menu stand和椰壳。

在marine park的桥上丢面包喂鱼,鱼儿一窝蜂冲向在浮潜的人,搞得他们花容失色,频频尖叫。。。

第一次clubbing竟然是在SummerMambo

亲眼看到香港明星还和蛾姐一起跳 magarena

亲眼看到人可以一口气在沙滩上做至少二十下的翻筋斗

Mr。 Liew (general manager)那么大片的耳朵,和蔼可亲的他爱开让人生畏的老歌。。

爱开玩笑却会细心照顾人的阿华,他是岛上最帅的河童仙人。。

教Nabi跳Nobody

和Chirs,Joseph,还有阿鸭在Laguna吃,谢谢Joseph送我裙子。。。



离开你快三个礼拜了,几乎每一天都会不经意地想起你来,怀疑自己其实只不过做了一场美妙的梦。。只有依然黝黑的皮肤还有一堆面子书里的照片提醒我,这一切都是真的!希望三年后能再回来探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