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相惜

我常常在想,我们的一生中能与多少人擦肩而过?又能与多少人相遇?接着相识,相知,最后能与我们相惜的人会剩下几个呢?所以借此机会以"相惜"为名,开了这部落格来述说与我相惜之人,事,物.

我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坐ktm离开了INTI,心里很是感慨,等了那么久的一天终于来了!有那么一点难以相信.无奈却又油然而起,我好不容易经营的友谊,后不容易适应的环境,有得离开了...对未来在美国的日子又得重新适应环境,认识新朋友,学习独立感到期待,担心,还有厌烦...对厌烦! 想到必须处理那复杂又烦人的出国手续,身体检查,找房子,大笔大笔必须付的钱,我的心就累了。。有那么一点明白恩祖(灰姑娘的姐姐的主角)的心情,她也一定为不停的重新适应环境,不停的重新来过感到厌烦吧!但其实我们的人生里重新来过不是常有的事吗?进入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进入社会,恋爱,结婚,生子还有很多很多,我们都必须重新适应新的人,事,物。。曾经为幼儿园,小学,中学到大学的第一天感到兴奋又紧张,但我都经历了并生存下来。借此安慰和鼓励自己,我在美国一定可以活得很好!(冒冷汗!) 相信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生中的转折点,它们能让我变得更坚强更好!

1 comment:

  1. 虽然牺牲了很多,金钱也好,精神也好,感情方面也好……
    尝试不同的环境,认识不同的人,学习不同的东西、体验新的生活。
    我相信你一定会过的更好。
    有一天,你会为自己感到骄傲‘自豪。
    加油,我的朋友!!!
    我会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